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因為一些原因,原本在家帶小孩的另一半加入了美安, 搜尋了很多相關的分享, 想說我也可以來談談這心路歷程 只是文章可能會分期付款, 畢竟沒辦法一次打這麼多 這些日子來,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假日很少看到我太太 然後開始有了"討厭假日"的論調, 這是加入前從沒出現過的語彙 開不完的會,上不完的課, 如果有人問我,什麼公司不會倒,我會回答:美安 開課請講師,公司要付錢嗎?? 不用,因為上課的人要繳錢 美安大會總要搶票,營造出空前的盛況, 但大會當天出捷運站開始就有人在便宜兜售門票了, 為什麼要在開賣日搶,而且還搶不到? 大會半年一次,為什麼? 因為這行業很容易讓人迷惘, 半年集中洗腦一次,才不會讓你忘了初衷啊! 門票一張4000,一次三萬人,總公司一次門票收入1億多, 扣掉場租跟講師費, 我想,如果可以, 他們應該很想每個月辦一次大會 未完待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問我為什麼要分享這些, 我只想寫給想獲得相關資訊卻不得其門的人 這是一個另一半加入半年,就花掉30萬台幣的故事 可怕的是,上線跟她說第一年完全沒收益很正常, 至少三年再評估看看吧!! (笑...)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irectSales/M.1477030303.A.A0D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r9j9j5dt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